0601

大樓建築隔熱紙-防曬居家好幫手,一貼有效隔檔

大樓建築隔熱紙防曬居家好幫手!

專用建築隔熱紙環保節能,相當重要就是綠化建築,透過建築技巧來讓天然能源取代科技能源。

建築隔熱紙怎麼選?

若要阻隔熱能並保有隱私,但又不影響到美觀與景觀,在建築來說可以選擇大樓隔熱紙的材質。

建築上選擇大樓隔熱紙能夠有效提升冷暖氣房效益,可抗紫外線;亦能增加隱密性,防止由外向內的窺探。

一般人無法從外透看室內,但請勿選擇來路不明的隔熱紙,不但品質劣,還有可能危害健康,建議可以選擇隔熱紙經銷商。

市面上建築隔熱紙產品百百種,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這種大樓隔熱紙,所以才會建議大家購買最好挑選有認可的經銷商最好。

透光度與反光度

建築隔熱紙中透光度與反光度相當重要,能夠決定室內清晰的重要指標。

低透光度可以有效阻絕陽光直射;而反光度則可以決定隱密性,但反光高的大樓隔熱紙,雖然隱密性高,相反反射效果也較高。

隔熱率

大樓隔熱紙要注意是否有標示總隔熱率才是真正的隔熱。

若沒有標示總隔熱率,只有標示紅外線阻隔率,那熱能依舊穿透隔熱紙,就等同於沒貼。

防爆效果

建築的大樓隔熱紙要具備基本的防爆效果,當遇到玻璃碎裂或碰撞時,才不會造成玻璃碎片飛濺。

5大建築大樓隔熱紙優勢

抗紫外線:保護健康不受紫外線傷害,也能保護居家中環境家具不褪色。
高隱蔽性:能夠隔熱單向透視,可以保護隱私以外,還能保留採光視野。
節能省電:大樓建築隔熱紙能降低室內溫度,達到節能省電綠能的效果。
防爆效果:可有效防止玻璃外力因素爆裂,達到減少玻璃四處飛濺情況。
施工容易:大樓建築隔熱紙施很方便,不用特別去換窗框也能輕鬆安裝。

各廠牌大樓隔熱紙品牌最優秀的經銷商。

關閉